辭去工作,在家休息已經有2.3天了..

準備著考試..

去年這個時候貌似我也在讀書..

真滴感覺像囬到最原始滴我..

很多人對我的離去感到驚訝..

他們說.知道你會離開.可沒想到這么快..

其實并不快了..

跟我當初滴規劃是一樣的..

對于那份工作雖有不捨..

但工作時間所不是我喜歡的..

爸爸也是這個意思..

我并不認為我還能撐多久..

當那天覺得我心髒快要停止跳動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該提早離開..

太累了..

近來脊椎也有點問題..坐在電腦前面太久了..

好可怕..

某天早上醒來發現脖子根本沒辦法動..

那是種恐懼..

現在一切都在慢慢恢復..

享受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