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琳.你想要什麼禮物..

這句話在最近這段時間一直不停重復~

我也不知道..

我真滴不知道..

每年都在重復著同樣的問題.同樣的囬答..

累啊~~

今年我最想要的就是我的手環~

其他我什麼都不要..

那是我19歲禮物..

怎樣才能填補那道缺口..

就如同剛才跟他說的一樣.

我愛的是我的手環.

還是傻氣的哭了..

唉..

我曾經看上過一個手環..

他沒註意到..

他說送包包..

其實我看上了.他只瞄了一眼..

是米奇黑色的包..

他也沒註意過..

男人都是這么粗心嗎??

唉...

我要的是心.不是禮物..

禮物我自己可以買..

我根本不缺..

可心很難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