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你不要老像小孩子一樣..」

我說「我就是小孩.我才22..」

有人說「你也知道你22了.這已經不是孩子的年齡了..」

我說「可是我還是孩子.我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說這句話時很憤慨..

今天我卻覺得自己改變了許多..

這些都是孩子無法有的特性..

處理事情越來越果斷..

貌似逃避已不再是我選擇的途徑..

與其說不再逃避.換個詞就是早點面對..

其實最近很怕一些我未準備好的事情發生..

可是想想如果它真要到來..

我也只能面對..

當我今天囬到這裡寫東西..

我知道我有退縮了..

我很久沒來著寫東西了..

因為覺得沒什麼好不公開滴..

今天來這裡.

顯示着.我還是怕..

真的好怕..

或許我嚮往還是孩子心..

可現實讓我必須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