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現在是在自信還是自負?!明明離考試不到一周滴時間了.但我還是沒有讀書滴欲望..
習慣於活在自己世界中滴生活..在腦中浮現出很多小說滴畫面..讓我又有想寫文滴衝動..
處於病態滴我.一直在堅持..持續37度五天..今天溫度終於降下來了..算是幸運不?.老天還是眷顧我滴..不是嗎?!?
好想爺爺..或許如果爺爺在.就可以幫我解決一些問題..爺爺知道那件事該怎麼處理.我昨晚已經亂了分寸..我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沒有追問下去..覺得蠻險滴..要是不是我來應對..那肯定會出一些問題..
周日考試..琳琳加油..成功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