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班級滴群就開始狂跳個不停..通知今天3.4節沒課..阿門..這老師上週開始就不上課了..她到底要不要教ㄚ.不教就別教開這個課..這樣我們也可以少被而二一壹門ㄚ..
早上上完2節課.我就閃到街上晃蕩了..按照昨天滴計劃.在AT晃蕩完就飄去元洪吃Pizza.新開滴一家店..
因為今天是周一.餐廳裡不是那麼擁擠.本人最討厭擁擠叻..跟著服務員挑了個位置坐下來..點了份義麵.壹份起司條.壹杯可樂..等待..可樂先上了.這裡滴可樂可以免費續杯..接著起司條上來了..起司味道很濃.很香.就是有點焦了..然後義麵上來了..服務員一放下就覺得不對..我記得我點的是肉醬麵..可是桌上的是焗麵..倒s我叻.我愣了下..我說好像上錯了..服務員馬上就去核對..核對後.跟我道歉.後問我是不是試下焗麵..可惜本人不愛吃焗麵.只愛吃焗飯..服務員就很有禮貌滴拿去換了..很快就換好叻..最後還贈送新品起司蛋糕.給我們品嚐..服務態度很好.喜歡..總體味道都比較清淡.不錯..
我吃東西時.已經1.點多叻..餓到前胸貼後背叻..so忘記拍照片叻..哈..下次補上..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