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華vs.寧靜
香港是個繁雜ㄉ都市.在這裡沒有寧靜.有ㄉ只是苦悶..一群為社會付出ㄉ人啊...
澳門白天是寧靜滴.路上行人只有幾個..但那只限於白天..因為澳門有1/4ㄉ人是在賭場上班滴..一過晚上8.點..霓虹燈都開了..這才是真正ㄉ澳門..
走過這麼多城市.唯獨只有杭州是我喜歡滴..喜歡杭州ㄉ特色.喜歡杭州ㄉ幽靜..
不同ㄉ夜景.不同ㄉ夜..
香港ㄉ夜景比不上上海ㄉ夜景..同屬繁華都市.香港ㄉ高樓大廈太過密集…上海ㄉ樓層感覺少..且樓屋層次明顯..
澳門.比較鄉村風格..當然賭場除外..澳門娛樂城超華麗滴..晚上到處都是霓虹燈..

是公主?還是都市人??
香港ㄉ迪斯尼.很夢幻..而我太「現實」.貌似無法溶入夢幻..或許我是公主.但我是個自我ㄉ公主.我無法習慣城堡裡ㄉ生活..
從迪斯尼回來.看著街上ㄉ人們來來往往..香港ㄉ步伐十分ㄉ快速.我追不上..或許我不是個懂得在都市中生活ㄉ人吧!
無論我屬於哪種人..我都希望自己是公主..


每個人都希望有豔遇..
香港ㄉ帥哥很多..感覺每走到一處都會看到帥哥..so.在香港超養眼滴..
澳門感覺還蠻貧窮滴..也沒什麼帥哥..但貌似人都很好..就像在我住ㄉ酒店裡.我就認識了一個外國ㄉ保全..見到我都對我很好..雖然語言不通.但都會跟我打招呼..貌似對其他人都沒有這樣..有種小小ㄉ開心..
在機場..有個行政人員.在辦理登記手續時.對其他人好凶..可是對我超不錯滴.在托運時.遇到一點小麻煩.都很快的幫我處理好了..後來還在櫃檯前跟他聊了會天..很可愛ㄉ孩子..


素質有點差..
這次跟老媽公司ㄉ人出來..完全感覺到素質ㄉ重要性.她們那群人ㄉ音量啊!!都賽過mic了..跟她們走在一起都覺得恐怖..我每次都會很自覺ㄉ離她們遠遠滴..雖說我和她們是同個地方出生滴..but.那未免差太多了吧..但至少我不會像她們那樣..

Shopping..
這次我買了超多吃ㄉ東西..從香港到澳門..我吃ㄉ東西買了整整一個旅行袋..還在迪士尼裡買了手提帶和首飾..很漂亮..超喜歡滴.. 

這次的旅行有開心ㄉ地方..也有遺憾..但無論如何..這都不重要..等明年我可能再去1.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