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昨天去剪頭髮叻..由斜劉海變成平劉海..
前段時間我對原本ㄉ斜劉海感到有點厭倦叻.
昨天去弄頭髮ㄉ時候..
那孩子和我心有靈犀ㄉ想到一起了..
等到剪到差不多ㄉ時候.
才跟我說這次換了成平劉海..
ㄣ.ㄣ..我超同意..
我就跟孩子說我也正想換個感覺..

一邊弄頭髮.一邊聊天..
那孩子又要蹦出去學習了..
要去個十幾.二十天..
我很好心ㄉ告訴他.
「記得爬回來給我頭髮就好.」
一個月去一次他那裡成爲一種習慣咯.
頭髮長ㄉ太快了..
這孩子領過挺多獎滴..
這次又去充實自己了..
還真有點羡慕他了..

這週是最後一周ㄉ放縱了..
很多人問我「爲什麽」.
我只能說該面對現實咯..

這幾天班上流竄著一股壓力..
今年有選修課.
很多人又要面臨專業考試..
大家ㄉ生活都被打亂了..
而我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ㄉ沉重..
雖然我ㄉ專業考試已經過了..
可是選修課放在晚上上..
對于我來說是不小的衝擊..
打亂了原本ㄉ生活..
我們班ㄉ課程動蕩很大..
令我們都措手不及.
我還好些.不影響我ㄉ現狀..
而對于其他人衝擊就很大..

昨晚和龍龍他們語音..
聽著一個故事..
我們都笑翻了..
還能笑到肚子都疼了..
罪過啊..
後面兩位男生.
都從故事裡想到現實ㄉ悲哀..
ㄞ..我該安慰ㄉ都安慰過了..
其他ㄉ我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