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只是一種悼念的方式.眼淚只是一種發泄的情緒..」

寶貝和他家那只分手叻..寶貝提出來滴.寶貝她再一次受傷叻..我心疼她..原來男生ㄉ驕傲是建立在女生滴自尊上滴..至少我認爲那個男滴是這樣..
春節期間有次.我和他聊過.可是我不喜歡他ㄉ語氣和說話ㄉ方式..在那時我沒敢表示太多ㄉ意思..因爲我知道寶貝是愛他滴..我可以爲了寶貝而忍耐..對於他那種不屑ㄉ感覺.我當時米發表特別言論..後來有和寶貝稍微聊叻下..畢竟是他們2.個ㄉ事.米有我評判ㄉ餘地..
昨晚和寶貝聊叻很久..聊完後.情緒很低落..去年在上海看見寶貝時.我覺得她就是個小孩子..so我很怕她受傷..
如果能替她分擔傷痛多好啊..可是我只能譲她哭..希望哭能譲她好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