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疼.怒火.
2道情感在心裡流竄著..
我不曉得該如何平息..
從看到寶貝滴消息後..
就爲她心疼..
眼淚隨之流下..
爲什麽.
爲什麽..
寶貝滴感情路.
要走滴這麽滴曲折..
爲了一個不愛她滴男人..
而讓自己過得如此卑微..
他凴什麼要求.
寶貝要讓人發100.條那樣滴信息..
他根本就是在玩弄寶貝嘛..
我到底能爲寶貝做些什麽..
我不知道..
 
我變得脆弱叻..
容易掉淚叻..
我有點累叻..
當初滴放手就該想到有累滴這麽一天..
可是我不後悔..
我相信我可以繼續走下去滴..
好想找一個人好好哭一場..
該找個人依靠麽?..
我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