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膚品必備滴.
無論你是幹性肌膚.油性肌膚.混合型肌膚.敏感性肌膚.
無論你是化妝還是不化妝.
都要做好護膚..
所謂護膚是保養滴基礎嘛..
不會護膚到你40多歲皮膚就會下垂.還有皺紋..
并且會老化滴十分迅速..


 


化妝水(又名爽膚水)
還有保濕乳(或者保濕霜.其又包括日霜.晚霜)
還有洗面乳都是必備滴哦..
但是你要知道自己是什麽膚質情况下.
挑選適合自己滴産品..
要不得不償失了..
所有滴化妝品可以混牌子用.
而護膚品滴水和乳或者霜要配套使用..
(ps:寶琳滴化妝品很雜亂.并且是從不同滴管道而來.)

 



看看寶琳滴護膚品吧..
因爲寶琳是偏幹性肌膚..so我現在都在用適合幹性膚質滴産品..幹性膚質滴mm可以考慮看看哦..


我現在用滴是The body shopJOJOBA系列滴水和霜..十分滴好用..很保濕能鎖住水分..而且重要滴是并不油膩..(ps:所謂幹性肌膚是缺水.并非缺油.so大家注意咯)


這瓶是某只企鵝去年送給我滴禮物哈.這瓶是The face shop金盞花系列滴乳液..這款我一般用于 剛洗完澡或者是洗完臉后 涂臉滴..效果很贊咯..


這兩瓶中綠色這瓶是伊能靜推薦滴絲瓜水..十分滴好用..很大瓶..一般寶琳都是改裝在小瓶里..然後噴在手臂和腿..因爲寶琳滴皮膚是在很幹..很容易白白滴脫皮..白色滴這瓶是屈臣士滴嬰兒潤膚乳.. 一般寶琳都是在洗澡后涂身上滴.. 效果很不錯哦..皮膚滑滑嫩嫩滴..(ps:這2.瓶也可用于臉上.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  


這瓶是Biotherm滴水..這瓶水適合于混合型+敏感性滴肌膚一般我都用于上裝後用棉花棒霑濕卸掉一些小部分妝..(如:睫毛膏弄到上眼皮上啊.或者小部分糊掉滴妝)(ps:化妝水也有卸妝效果..Biotherm滴東西大部分適合敏感性肌膚..)
The body shop杏仁護手霜..這款是我用過很多款護手霜中.最滿意滴一款超保濕滴.并且可以讓手超滑嫩滴..很適合冬天乾燥手滴mm哦..


小屈滴護足乳..很不錯用..容易脚跟很容易裂開滴人.那就是個不錯滴選擇..它有軟化角質滴效果..試試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