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和「吃飯」到底哪一個比較重要ㄋ?!

一放假我睡覺都會睡到下午1點以後..

這應該是從暑假開始滴毛病吧..

今天大姨打電話來..

家裡電話響了很久.

米人接..

在睡夢中滴我迷迷糊糊接了電話..

大姨找我媽滴.

她大概是問我家裡人都不在!

就問我怎麼還在睡..

我迷迷糊糊說想睡就睡..

然后她又問我飯吃米.

我說現在才幾點就吃飯..

她說下午1點多了..

特別強調滴語氣.

被我忽略了..

然后她一直叫我起來吃飯..

我就ㄛ..

後面她還問些有的沒的..

直接被我掛了電話..

是滴..

唔..由此可見.

在我生命中睡覺比吃飯重要..

睡覺還可以美容..

我現在很懶..

吃飯是一件很痲煩滴事..

嗯..

不曉得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傻了..

如果真有人這樣認為那我也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