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和一個比我大幾個月滴我男生朋友聊天.

他一直在用"哼."和幼稚滴語言對我說話

我對他說「我突然覺得你挺幼稚.」

他說「男人一辈子都幼稚。要么你就谁也别爱。」

我回他說「嗯.這個主意不錯..」

因為我覺得我可以接受一個男生偶爾滴幼稚..

那樣我覺得是人類自然一面滴純真..

那是少有的..

而且在那瞬間增加了超多的魅力..

可我沒辦法接受天天一直都是幼稚的行為包括說話..

那樣我覺得很煩..

如果真的是我喜歡的男生這樣.

我會覺得再照顧小弟弟..

是了..

如果真的在生命中所喜歡的男生都是一直在幼稚的.

我會選擇不愛..

因為那樣太累了..

或許我是個太理智的人..

但這理智對自己未曾不好..

可有時也會因為理智凸搥..

anyway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承擔我所有的理智..

 

ps:以上都是因為對話而引發的個人想法..并不是對男生面有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