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貓貓聊..

2.個鬱悶滴女生拿著電話鬱悶了半小時..

貓貓聊起我這半個月的發生滴事..

當她說到考試滴事..

眼眶滴霧氣又上昇了..

感覺這件事就像一根針一樣扎在心臟上..

只要一想起.

就是一陣無言..

貓貓跟我抱怨她滴事..

我覺得我現在幫不了她

我認為我現在幫不了別人解決任何事情..

越來越亂..

那天抱着爸爸哭..

第一次抱着爸爸哭..

爸爸說「何必放在心上..你努力過了.爸爸看到了..」

今天想起來..

現在還是難過滴..

我變得脆弱了..

爸爸那天還問我.學校最近開始考試了嗎?

我想爸爸當時可能想到.

以我滴狀況.我應該不會用心在學校滴考試上..

這幾天我偽裝滴很好..

我可以在家人面前笑滴很開心..

我是開心滴..是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