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街..

本想買衣服..

可是最後衣服沒怎麼買..

吃東西吃了一堆..

今天是義菜大集合..

從中飯到晚飯吃了2家..

先看看中午吃什麼吧..

我滴套餐

我滴套餐

荷蘭香草面+蘑菇湯..

我超愛滴..

它滴味道很難形容..

但是更肉醬面不太相同..

蘑菇湯

上面滴蘑菇湯太小再發一張單獨滴..

喝起來奶香味很濃..

味道比較淡..

不會覺得膩..

泰式豬排飯

朋友點滴泰式鷄排飯..

感覺鷄排挺小滴..

醬是酸酸甜甜感覺不錯..

烤鷄翅

烤鷄翅..

今天我學著剔骨吃..

呃..

學滴不是很靈巧..

哈..

芝士條.

哈..

晚飯開始了..

據說是芝士條..

但我每次看它都覺得是芝士餅..

芝士+煉乳.熱滴時候會牽絲..超愛..

但冷了就變成一塊一塊了..

沙拉.

晚上想吃清淡點..

上次朋友搭了5層..

這次達了7層..(米加青瓜滴喔)

哈哈..

吃了一半..

吃到一半

這個像什麼呢??

我感覺很漂亮..

哈~可以想想這個像什麼..

寫不出什麼..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