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乎」這個詞.

時常出現在每個人滴生活中..

可有多少人.事.物是大家在乎滴呢?

曾問過自己我在乎什麼..

仔細想想其實是有的..

人.肯定是家人與朋友.愛人我沒有暫時無法說是否存在「在乎」與「不在乎」

事.貌似到現在為止還未出現.也許事是階段性滴在乎..因為事都不長久..

物.是我家希希..牠滴夀命只有10~15年..隨着牠一年年滴成長.其實我很害怕牠哪天會突然離開我..

還有什麼是我在乎滴呢?

不知道..

也想不出了..

「淡定」這個詞.

也時常出現..

人都喜歡平淡.安定滴生活和人生..

而我也不例外..

喜平淡.安定滴生活.

是我一直嚮往滴..

慢慢滴我也朝這個方向努力..

靜靜滴過著夢想中的生活..

其實我對「淡定」這個詞還有另一個層面滴解釋..

覺得如果遇到事情自己無法平復情緒時..

他亦可出現..

淡定自己起伏滴情緒..

可以當作一個潤滑劑..

想到這個詞就會自然而然冷靜下來..

突然寫這些..

我也不知道自己寫這些是為了什麼..

不經意滴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