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放假了..

可早上還是很早起來去處理些公司滴事..

很悲哀滴上班..

無償加班..

連我自己都覺得恐怖..

原本想好好休息的..

被男友抓出去了..

晚上想好好在家吃頓飯..

可家裡聚餐..

听下到場人數..

瞬間覺得害怕..

剛坐下來..

一位所謂滴表舅

就在我耳邊碎碎唸..

很煩..

這樣滴生活真滴很累..

我要的只是好好休息..

我要的只是好好吃頓飯..

現在感覺是種奢侈..

真滴好久沒和爸媽一起坐下來吃飯了..

昨天老大他們聊到怎麼減壓..

我滴減壓方式很簡單..

哭..

包括現在的我就在哭..

7月1號..

越來越近了..

好想去看看圓子..

可是根本沒時間..

想離開這裡..

最近經常莫名滴陷入自己滴沉思中..

心情起伏不定..

這樣滴我太不受自己滴控製了..

我要學會平靜..

不可以對任何事有太多滴感覺..

這是對自己滴警戒..

現在滴我迷失了方嚮..

我該往哪裡走..

1號還要考試..

如同上次一樣根本沒有危機感..

上次的考試我根本沒認真做..

只想回學校而已..

而這次時間是我自己選擇的..

完全只是想早點結束..

淚糊了雙眼..

不曉得再寫什麼..

結束.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