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今天我哭了..

你昨晚說我不對勁..

是滴..

我在思考我們之間..

你說你就是霸道..

可是你的霸道我無法適應..

我沉積著..

我慢慢忍耐..

或許快到儲存量到了邊界了..

如同我問你.你是否能為我改變..

你囬答「會」..

可你真滴可以嗎?

我不敢肯定.

一個人想著想著就哭了..

昨晚到將近2點才睡..

沒做任何事..

就躺在被窩裡..想着我們..

或許你又會生氣..

可我也無解...

想說~為我改變好嗎?

不曉得你是否會看到這篇文..

但我還是要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