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的等待..

明白讓我等待不是他的錯..

他身不由己..

可這樣的等待一次又一次..

可他不懂我在氣什麼..

不是說我想囬傢.

而是我怕這種無止盡的等待..

我不安..

我的不安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抹滅滴..

而他不懂..

他不懂我的不安..

他說我不說他怎么會懂..

可這種感覺說不出口..

我形容不來..

中午問他是不是要等到6點..

他說不會..

呵..可是估計要了..

既然這樣又何必呢??

厭了.累了..

頂着父母詫異的眼神..

每週都出門.

經常對父母的隱瞞..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