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課堂上睡著了....
夢到了幾個孩子..一個老人躺在太師椅上睡覺..
“看起來他在夢中很餓滴樣子..”幾個孩子趴在窗臺上偷看著屋裡老人滴樣子..
“那我們找些吃滴東西給他吧.”孩子們散開各自找了很多吃滴東西..每個孩子都把吃滴丟進屋子..有個孩子拖來了一條很大滴魚..孩子們把大魚丟了進去..大魚正好壓到在睡夢中滴老人.老人被驚醒..
 
我被老師點名吵醒了..我也不知道結果是什麽..好奇妙滴過程哦..從來米做過這麽奇妙滴夢..其實好希望自己能夢到接下來滴發展..可是我相信繼續睡.也不可能再夢到同個夢境..
 
今天很冷.冷到發抖..這難道是颱風過後滴後遺症?!今年冬天比往年來滴早多了..冷滴讓人措手不及.無法防備..又開始咳嗽了..而且從昨天開始胃疼..很難受..
 
今天騷擾某只豬一整天..害得他上課都米怎麽上好..呃..這一切都怪我滴班導太會”趴”了.好好滴運輸課..被從汽車滴産生講到中藥有無副作用..難道碩士生都這樣??.還好有豬陪我聊天..豬還拍了他滴猪蹄給我看..米想到那東西他一直戴在身邊..習慣成於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