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樣滴忙碌.然而在繁忙中還是有開心滴時候..
首先要謝謝寶貝..昨天收到包裹單..今天下課後去領回來了..很漂亮.也很可愛滴拖鞋..
最近我一直在”天使苑”裡生活..但昨天滴一條短信.發現原來我身邊還有很多人陪著我.貌似知己也有好幾個..我只能跟大家say sorry!!繼續藏回我滴”天使苑”裡..
貌似有事將要發生.然而也沒那麼容易發生..他想到的我早已想到.他做的我早已做過了..他不知道的我卻知道..抱歉.我無法說或做甚麼.沉默..繼續繁忙..
爸爸說「明天不能陪我.」貌似每年都是人沒到.物質到..謝謝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