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是1.個自認為重要滴日子..是的是的..本小姐19.歲滴生日..哈…
凌晨時.我家的龍龍就殺來請安了..第一個.愛s他了..這孩子在1.個月前就開始說了..哇哈哈..開頭怕我早睡.就先請安了.凌晨準時又請安了..
然後大半夜寒也打電話來了..拖出去拍s..還要我提醒才記得..做人做到我這份上真失敗..
早上收到我家寶貝滴祝福.開心..後來有2.個孩子也是我提醒才出現滴..拍s.拍s..
中午素有「血拼達人」之名滴我.又去血拼..回家後.我家司機送來一盒蛋糕..開心..
今天給我祝福中.有個人嚇到我了..就是我家頭號帥哥螃蟹..他說一直都記得我生日..嚇到叻..
本公主今年的生日是2.天連在1.起滴..本來19.歲生日是同一天滴.可惜阿..算了.連著2.天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