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過的很累..
手臂上還留下叻
酒精過敏的痕蹟..
手上起叻一個個小疹子..
昨天晚上燒烤~喝酒通宵..
今天中午繼續喝酒..

這次去玩真滴不是很開心..
但是我也在不開心中.
尋求到叻自由..
也想通叻些事..
是滴.
中午喝到后面哭叻..
抱著手機對着蝸牛哭..

我放棄叻..
那不是我所能擁有滴.
那對我來說太過夢幻.
我已經不適合這種夢境叻.
我唯有面對現實.
我放棄..
我率先放棄這個機會..
明天我學會遺忘我和他的囬憶.
我已無力保護..
只是普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