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倖運滴.但還算開心..可是開心這個詞.已好久沒出現在我ㄉ生活中ㄋ..

昨天.健健找我聊天..聊著聊著.健健說他要找我這樣滴女生當他滴女友..該怎麼說捏.與健健見麵已是2.年前滴事ㄋ..健健算不上帥.可是很順眼.屬于清秀型滴..呃..對健健ㄉ感覺.好朋友..

昨晚San生日.出去吃飯.有毛亮這個開心果.大家都很開心.而我只有笑.無法從心裡笑出來..現在無法有發自內心ㄉ笑捏..

9.點多囬傢.哥問我什麼專業.什麼時候畢業...我說物流.明年畢業..哥就丟了好幾篇畢業論文給我..ㄣ..真滴很好運..因為開心不起來..只能算在好運裡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