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現在是11月16日0:00分..

這表示著從這刻開始我20.歲了..

而再過不到9個小時滴時間.

我就要進考場考試了..

是滴.

很緊張..而也很安逸..

我已經提前收到了寶貝滴禮物..

我會戴着進考場..

希望這顆白水晶能帶給我好運..

其實從去年到今年.

我覺得自己顛覆了以往滴一些想法..

想滴更多了..

要想着明年滴畢業.

明年滴工作..

還有很多要發生滴事..

這是我學生生涯中最後1.年滴生日了..

是滴..

今年滴生日過後..

將會對我有很大的改變..

寶貝要出國了..

我畢業了.工作了..

週遭滴人再變化..

不知道還會剩下多少知心的朋友..

但不過如何我要都接受這一切..

不是嗎?

今年滴生日會和2.批人一起過..

考完試後和死黨們一起過..

20號..和班上滴朋友一起..

最後一年了..

該聚下了..

我要好好謝謝他們對我滴照顧..

嗯..

琳琳長大了..

要學會照顧自己了..

「祝我生日快樂!!考試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