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了一週滴活動..

今天滴我終于能好好滴休息下了..

連續一週來都沒怎麼睡好..

平均每天都只睡4.5個小時..

很纍..

昨晚喝了些酒..

晚上一直沒睡好..

到學校上完課..

買了些東西..

我就回來睡覺了..

從下午3點睡到7點半..

感覺好舒服啊..

而且最近準備在家休整一段時間..

大傢也這么覺得..

下次滴集體活動是在12月..

感覺真好..

我們都想要把握最後滴時間..

嗯..

這幾天也太冷了吧..

每天出門都只有「冷」一個字..

不喜歡冬天..

因為只要氣溫一低..

手腳都是冰冷滴..

冰冷也就算了..

很容易冷到指甲下滴肉都凍到紫色..

我都怕了..

嗚...

好吧.我承認我身體不好..

嗚啦啦..

感覺又開始有點睏了..

等頭髮乾了就去睡..

我要補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