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一直想把這幾天滴照片and文文整理下..

今天來放送啦..

周1我們去BBQ..

嗯.那天滴東西真是豐富啊..

BBQ我滴愛..

賞心悅目.. 口水.. 肉ㄚ.我等著你熟..

東西是有夠豐富滴..

大家忙著吃和烤..

就沒怎麼照了..

但是成果都是不錯滴..

我滴鴨心.

我烤滴鴨心..感覺超好滴..^_^..

頭上好多煙灰..

頭上都是煙灰..

拍出來後才發現.

烤翅..

我滴完美傑作ㄛ..

毛ㄉ蛤蜊.

毛超愛他滴蛤蜊..

這個我米辦法了.

給他帥一下..

好好吃啊..

吃滴不亦樂乎..

那我就一定要偸拍下..

嘎嘎..

(我是壞人..)

烤焦滴骨肉相連.

骨肉相連..

它焦了..

算了你們自己將就著吃吧..

晟滴翅中..

晟滴鷄翅..

也是很漂亮滴..

他說「他要帥1.下..」

帥帥ㄉ毛.

我們班滴歌神毛..

花枝..

卡其滴花枝..

這3.個完全就是耍帥滴..

真滴帥麼??

而且卡其和晟滴pose還是一樣滴..

錫萡碗.

最後調調折了一個錫萡碗.

錫萡碗了就是錫萡紙折成碗啦..

造型很像新疆帽吧.

我們說戴上看看..

本以為可以煮東西..

可是沒2.就漏水了..

我們只能說中看不中用啊..

^_^..

我滴蛋糕..

20號和這堆孩子一起又過了一次生日..

已經2.年沒和他們過過生日了..

今年要畢業了..

就想把握時間聚一下..

而且要謝謝他們咯..

生日倒是其次..

畢竟現在開始就有點不捨..

原本該拍下那晚滴菜色..

可是大家狂吃..

最後滴最後就剩下一片狼籍..

不想拿出來顯我們滴食量..

還是不拍了..

但是後面有拍幾個人..

已經到尾聲了..

別輕薄我妹..

啊達和我表妹..

臉變形了..

啊晟和我..

哈..我滴臉被拍變形了.

圓圓滴..

很多人說我和我表妹很像..

像麼??

2.姐妹..

濤濤和調調..

2個姐妹..

酒瓶小心點..       

喝酒後滴孩子就這樣..

這一週是我最開心滴一週..

也是我會永遠記得一週..

很快就要分離..

真滴不捨..

大家都很開心..

還是想跟他們說

「謝謝.這5.年滴照顧..」  

0.0..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