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滴文一直說我很清閑..

可是發現清閑會給自己帶來很多滴後遺症..

近來都很遲睡覺..

第2.天頭都很疼..

感覺刺痛..

我很怕這種感覺..

當年生病時也是這種疼..

這樣滴疼痛讓我覺得可怕..

而且咳嗽也一直沒好..

已經2個月了..

什麼時候能好呢?

我也不知道..

等過段時間去看下醫生吧..

最近看<不良笑花>..

覺得小花好幸福ㄛ..

小花有幸福的聖誕樹..

而我什麼都沒有..

哥也問我怎麼不找個..

想要尋找幸福麼?

心裡滴答應是模棱兩可滴..

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隨緣吧..

有時想.有時一個人也挺不錯滴..

這種事強求不來滴..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