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這幾天我要怎麼過啊?!一整週早上都要6.點起來..知道下周3才結束..早知道早點去考駕照了..

明天晚上又要出去吃飯了.這個月第N次出去吃好康了.好像這次是老媽家下半年生日滴一起過..好吧!!出去吃就出去吃..只要不要再讓我吃蛋糕就行..

昨晚聽說Jill stuart下個月就要進HK了..我滴愛啊!!這個牌子我超愛滴..在海港城.又打折哦.可是貌似我要期末考..好吧!我沒辦法去香港.無奈...

慘了啦~!現在我不曉得寒假是該去上海還是香港了..2.個地方都想去..可是荷包裡面滴小米不夠啊..那只能到時再說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