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1.站,我去向何方.. 

我在想什麼.

我在做什麼.

我期待什麼.

我能怎么樣..

不明白每天ㄉ意義.

有人對我說「想想這5.年,你得到了什麼.你后悔嗎?」

5.年ㄉ時間..

課本上ㄉ知識.

只能說或多或少學到了一些..

真正得到了什麼?

這個問題很深.

得到了友情?

不算吧.

準確ㄉ是同學愛.

我后悔嗎?

我不后悔.

至少五年來人生ㄉ道理學到了許多..

至少我長大了..

懂得了在社會中ㄉ生存之道..

在這五年我失去了許多.

包括寶貴ㄉ東西..

但也得到了許多..

后悔嗎?

不會.看開了..

近來最常被問到滴就是「準備找什麼工作.」

我也不曉得..

有點痲木了..

現在滴時侷找工作容易嗎?

我并不知道.

如果找不到我就繼續升學吧..

今天拍了畢業照..

有大大小小滴感傷..

不常出現滴人都出現了..

連老師都說難得..

時間不多了..

剩不到2個月..

把握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