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近我過著十分悠閑滴生活..

雖然月底要開始期末考了..

可是我每天都是過著.

上課.回傢..

然后吃飯.睡覺滴生活..

是滴.是滴..

我承認這是豬滴生活..

可是就是愛睡ㄚ..

米辦法麼...

嗯..

我滴過敏好了..

我也不曉得怎麼好滴..

我也米吃藥..

本來周1藥去看醫生滴..

可是忘了帶健保卡..

看病也就被我擱淺了..

但是這2.天好滴差不多了..

嗯.嗯..

由此可證.

最近我真滴變得傻傻滴..

難道真滴快成豬了..

不會吧?!

but.不管是不是豬.

我都要準備期末考滴事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len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